close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LV333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LV333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LV333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LV333名牌購物

不是都買了嗎?就快樂.安心的用啊~

我個人是對GOYARD沒有研究.......
但我哥買了一個你一樣的,
所以第二手了解它是個很不錯的包......
(害我也想敗一個)
階級可以敵LV,但又沒有LV普遍(撞包率沒有這麼高)

我哥稱它的GOYARD叫"打滾包"
顧名思義,它怎麼裝怎麼丟在地上,都很ok
(而且男生怎麼可能像女生一樣小心翼翼的拎著包)
我哥說別小看它那細細的背帶,看似弱不經風,
但卻有三條車線車過.....
我哥又說,提這個包在路上,
不懂的人覺得是屁,(<----在桃園提,人家覺得他提了個藍色垃圾袋)
懂的人,就知道你是有深度的.(<-----在台北提逛精品店,售貨小姐都很nice.....)
我們也仔細研究過上面的花紋點點,
似乎每個點點大小都不大一樣,是手工畫的嗎?
這個問題,我們在台北一家專門維修.清洗名牌包包的店,
店長口中得到印證答案,沒錯,點點是手工一點一點點上去的,
在製作過程中,畫錯一個點,就要整張布都丟了.....

心湄姊在女人我最大時也有介紹過,
她說他們在國外時,
名造型師鄭建國Roger叫她一定要買,
雖然心湄姊愛它沒有像愛柏金包一般,
但她也買了喔~

我在東京也看過穿著很有品味的人拿
日雜也三不五時會介紹.....

你會買它,表示你有一定的時尚品味~~~

參考資料 我+我哥+知識+電視 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LV333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LV333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LV333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LV333名牌購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柏羽酒堪吃胯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